Photobucket
Attention: 考试要来咯!!!!
Friday, October 30, 2009    |    1:44 AM    |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本小姐正在努力的读书
可是身体里就是住着一只懒惰虫
怎样读就是读不进脑
目前收获也只有三课
这三课也要本小姐花费6天 (OMG)
还有另一科
只看了case study
一张lecture note 都还没看
这下真的掺了咯

已经剩下6天了
心情既紧张又兴奋
兴奋迎接我的假期
兴奋能够与我的bestie到处玩

Haizz~~~
刘小姐不要想那么多了,
给点劲儿来,
快点好好地去读书,
你一定可以毕业的!

还有你们,刘小姐在此祝福你们, 祝你们考试顺利,加油!

p/s: 现在本小姐的心情真得很紧张又害怕,担心我真的会考不好.. 我看是要吃点镇定剂和补脑药了.. arghhhhh...... 神啊请你救救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