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1月18日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12:21 AM    |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一天当然是大日子咯!


18 日是BFF之陈雪人之我的部落个经理人之我亲爱的室友的生日

陈雪人这天当然很开心咯,打她骂她都没问题

那是因为她终于见到她一直以来所敬爱的人

所以已经开心到傻了


朋友开心,身为你的朋友aka你的队员,当然也开心咯!


就说下这天的旅程


这天她说想要到一家咖啡屋,位于吉隆坡的某一间广场

既然是她的大日子,身为BFF的我们哪敢说不要呢, 对不对

这间咖啡屋名为Typica 豆原咖啡馆













我们这四个山巴女生, 就听着热诚的店员介绍,点了这四杯咖啡


斑蘭咖啡

带着斑蘭的香味加上苦涩的咖啡


玫瑰咖啡

把玫瑰和咖啡一起搅拌, 玫瑰的香味就会慢慢的散发出来,再配上有一点苦涩的咖啡,还蛮特别的。

豆奶咖啡

味道就真的和名字一样,豆奶加上苦涩的咖啡。


绿茶咖啡

味道和星巴克的Green Tea Frappuccino 有一点像,不过没有星巴克的那么甜,味道刚刚好,真得很不错喝。


咖啡爱好者真的不妨可以到这间咖啡馆品尝一下

而我本身呢比较爱绿茶咖啡

它不苦也不甜,真得很不错

不好意思啦,其实我不是很会欣赏咖啡

所以我不是很会喝带着苦涩的咖啡

不过在这里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苦涩的咖啡一定要配上甜甜的蛋糕

真的体验到“苦中一点甜”


晚上就到了韩国餐厅Woo Ga Chon 位于Subang Jaya 享受丰富的晚餐

告诉你们,食物真得真得很好吃

吃了一次,保证会再想吃第二次


之后就去 Halo Bali high 翻天!








谢谢 Mr. Jon Ms 雪人的请客!再次祝你们两个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s: 虽然很迟才update, 可是好过没有,对不对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