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钱钱钱钱不够用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1:53 AM    |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十一月诞生的小朋友还真多
只是买礼物都已经头痛了
再想到我的宝贝钱包
还更心痛

可是看到朋友收到喜欢的礼物
那也值得啦
只要他们开心,喜欢我们的那一番小心意
Ok 啦, 没问题,至少是有意义的
大家开心就好

明天要出发去了
Langkawi 我要来了
不对,是索爆girls 要来了
很期待又很兴奋

对不起,我的宝贝钱包
又要麻烦你了
过了这旅程
我一定会好好地对待你

啊,突然想起快乐的旅程后
我一直担心和害怕的事情要来了
真得不想面对它

算了,有句成语叫“先苦后甜”
那我就“先甜后苦” 吧!

p/s: 队友们没有晒到比基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