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热水壶发怒篇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5:18 PM    |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昨晚洗澡时
突然听到窟窿窟窿的声音
然后抬头看 看见我热水壶的头上发红灯
啊 它突然火冒三丈了
快把我吓死了!

还好那时我也差不多洗完澡了
所以我赶紧地把水关掉
没有用,它还在冒烟
我就立刻冲出去把热水壶关掉
终于,它息怒了。

可是,我的厕所........不行
那股电器的火药味真得好猛料!
我把厕所门关了,
它还能够污染我的房间。

那时已经半夜了
也不能惊动我的家人
只好等到第二天告诉他们

爸妈手脚还真快
当下告诉他们 不久后新的热水壶就到了
是不是很 efficient 咧

Hohohoo~~ 今晚又有新的热水壶了!